close

作者先說話:

短文可以搭配以下歌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bDizRI5wrA 

這首曲子名《好朋友的祝福》,演唱者為A-Lin。

在夜深人靜時聽這首子,它帶給我靈感以及感動。

在現代三角習題中,如何面對及抉擇?

我想我們都要學習的。

也許我們可以先學著感謝對方讓我們可以找到更好的故事走向,

給予祝福,

也是給我們一個機會。                                                          

 

 

~~~~~~~~~~~~~~~~~~~~~~~~以下放文~~~~~~~~~~~~~~~~~~~~~~~

面對面

我們三個人笑的多麼開心

你們同時伸出婚戒

告訴我你們喜訊將近

我連忙說恭喜

你說我不愧是你們的朋友

而我只能用笑回應

你問我怎麼了

我只能傻傻地說什麼

不可能要我說

其實我和你之間我還忘不了

放不了       也停不了

所以求求你別再問我怎麼了

你沒有給我殘忍的資格

你說你們的婚禮

我一定要參加

看看朋友幸福的婚禮

沾沾喜氣

相遇屬於我的戀情

我卻只能說看緣份了

因為你和我之間我還忘不了

放不了       也停不了

所以我求求你了

別再說了

你沒有給我慘忍的資格

是否我可以為我說不出口的愛大哭一場

不再偽裝

看著你們甜蜜的模樣

我如何對自己有多大的擔當

寂寞的擔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芷睿(薰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