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在人們熟睡

一人獨自關注有關於你的消息

為你的狀態按下讚

卻無法在你的狀態寫下留言       然而我依然

奢望你是否會希望我留下字句為你而陪

陪你快樂亦或傷悲

也許我選擇離去是給自己無形的罪

自以為       是種成全的美

為愛葬下眼淚

人們正在沉睡

一人默默看著你po的照片

看著你快樂給    自己寂寞安慰

慶幸自己全身而退

不會為了不愛讓彼此受罪

也許我選擇離去是給自己消極的安慰

自以為    是種灑脫的美

為逞強買醉

愛不是太多自我想給就給

不愛也不是自卑     給藉口作祟

只是為了也許

彼此未來都快樂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芷睿(薰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