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寫的黑子籃球的同人文,可能是最後一次。

角色崩毀,我不擅長寫同人文所以可能有他人創作的影子。

所以敬請原諒我!

CP:赤司X自創

       赤司X黑子

       火神X黑子

最後我要說這篇是獻給我家可愛的小海!

補償沒有寫她指定的文。

這篇就是虐赤司,然後到結局吧?

另外我澄清我真的是赤黑黨的!

只是劇情需要.........

以上沒問題,請往下看↓

 

 

  禮貌性的呼喊房內正在專心下棋的男人,待房內男人一聲回應後,著一襲樸素粉紅色的和服的女子緩緩拉開紙門,一頭天藍色的秀髮盤起顯得高雅出眾,白皙的雙手端起一旁的茶盤優雅的走進屋內。綠茶的香濃芬芳撲鼻而來,放下棋子的男人優雅的拈起糕點,對方親手做的甜點向來吃起來不會太甜膩,男人甚是滿意。

 

  女子一直專注看著眼前的男人,耀眼的赤髮、炯炯有神的異色瞳以及無人可比的能力,她一直覺得眼前的男人過於完美了!完美到應該人神共憤了吧?

 

  「夢姬,怎麼了?」看著對方專注看著自己的紫灰雙眸,忍不住輕笑放下原本要舉起的茶杯。

 

  「赤司君,我今天有些話想跟你說,方便打擾你下棋的時間嗎?」被對方識破所幸就今天就說開吧!名為夢姬的女子握緊拳頭提出請求。

 

  「說吧!」赤司征十郎收起嘴角勾起的弧度,等著眼前的人開口接下文。

 

  夢姬先用力深呼吸,緩緩開口:「赤司君,我們離婚吧!」

 

  夢姬掏出懷中的離婚協議書遞到赤司征十郎的面前,赤司征十郎直盯著離婚協議書不語。屋外的流水聲穿梭在他們兩人之間,沉默又沉重的呼吸隨著流水聲起舞,沒有人率先開口打斷。

 

  長久的沉默讓夢姬不禁想對方是生氣了嗎?還是什麼其他想法?當夢姬欲開口時候,赤司率先破沉默。

 

  「怎麼心血來潮了?」

 

  「不是突來的想法,是我們結婚後,長期相處所帶來的想法。」夢姬輕聲回應著,她深怕對方生氣或者情緒激動。

 

  「覺得我對妳不好?」挑起眉質問。

 

  「不是你對我不好,而是我想成全你跟你心中的那個人,正確來說,是我該把他那裡偷來的幸福物歸原主。」

 

  「喔?」

 

  「自從結婚相處後我慢慢發現的,所以請你也不要懷疑是僕人的閒言閒語。」感受對方不悅的情緒越來越升高的趨勢,夢姬趕緊澄清事實。

 

  「妳果然跟那個人一樣擁有相同的特性呢!妳是覺得因為妳的緣故我才跟那個人分開的,是嗎?」赤司征十郎對於眼前的人忍不住嘆氣。

 

  「算是吧?」

 

  「我得說不是妳的緣故,是情感淡了!所以才分手了!總之一切已成過去式,夢姬,妳不該再追究過往。」

 

  「赤司君,請讓我反駁你!在你心中你對那個人的情感根本沒有寫下過去式的符號,我也沒有這麼有自信覺得是自己的緣故,我想是因為被赤司家家族束縛逼不得已才跟那個人分開而選擇一個你不排斥的女人結婚,對吧?」

 

  夢姬一連串的話語讓赤司征十郎沉默不語。

 

  夢姬,原姓紫藤夢,是出生在一個書香世家的千金小姐。因為飽讀詩書加上自身個性所以完全沒有千金小姐的蠻橫傲氣,一身淨是淡然。除了沒有他討厭的蠻橫傲氣之外,夢姬又是一個之所進退的人,明白他的界線及距離,總是與他保持不冷不熱的關係。

 

  他想如果他如果中學時沒有去第四體育館的話,他就不會認識那個人,也不會進而產生情愫。或許他就會愛上眼前的這個人了……

 

  而看著對方沉默,夢姬緊接著說:「我不希望你的幸福被傳統家族扼殺!我願意退出你們之間!當然我不是不會要求回報的聖人,你把那個人追回來後,你們要請我吃飯當作請我喝你們喜酒喔!」

 

  「夢姬,我明白妳說的。」赤司征十郎拿起桌上的筆在離婚協議書上簽下自己的名字,夢姬收下離婚協議書後,帶著微笑緩緩走出房間。

 

  「夫人!」

 

  當夢姬拉上紙門後,房間不遠處站著一名少女,看起來似乎站在這以久。

 

  「玲子,妳都聽見了?」

 

  「夫人,沒有必要為了少爺忘不掉的前女友毀掉自己的婚姻啊!一定是那個前女友回來攪局的,對不對?」玲子有些替夢姬打抱不平。

 

  「他沒有來攪局,是我該物歸原主的。」夢姬溫柔的摸摸玲子的頭解釋。

 

  「可是夫人這樣很可憐!沒有了幸福,妳會不會恨她?」玲子越想越替夢姬感到難過,明明是名正言順的嫁進赤司家,為什麼要成全長輩反對的人跟少爺在一起?

 

  「我不會恨他,我會祝福他們在一起一輩子!」

 

  「可是……

 

  「玲子,妳還沒有遇到一個發自內心喜歡的人所以妳還不懂。所謂的幸福,不是只有讓自己跟愛的的人在一起就是幸福,有時妳成全妳愛的人跟他所愛的人在一起也能撐的上幸福。

 

  「夫人,妳好偉大啊!」玲子感動的撲到夢姬懷裡,而夢姬嘴角勾起淺淺的弧度。

 

  赤司君,希望你能夠把哲也老師追回來!

 

  她能夠做的就只有離婚這件事。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赤黑 黑子的籃球
    全站熱搜

    言芷睿(薰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