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說明:

獻給小海的禮物

人物大崩毀

CP為赤黑以及火黑

自打自己的大本命耳光

我真的是赤黑黨的

以上沒問題

繼續往下食用↓

  在吵雜的咖啡廳內,「真是太感謝你了!黑子老師。」

 

  戴著銀色細框眼鏡的男人感動的直對『空位』磕頭,走過其座位旁的服務生整個嚇都嚇死,很想問:先生,你通靈嗎?

 

  「這是我應該做的,田邊君。」

 

  結果不知道哪裡發出的聲音更讓服務生想大喊:媽媽,我要去廟裡拜拜!

 

  然而與服務生感觸不同的田邊,對於對方一個平淡但卻帶有點溫暖的嗓音讓田邊覺得工作在多也不憾了!

 

  「那這次出書的進展就麻煩田邊君。」仔細一瞧,原來正在感動人生無憾的人位子前有坐了一名男子,天藍的髮絲配上水藍色的大眼,窗外的陽光打在白皙的肌膚上更顯得晶瑩剔透。

 

  「那我先回出版社開始張羅囉!」田邊一手拿起對方交稿的牛皮紙袋另一手帥氣的拿走桌邊的帳單走去櫃檯結帳。

 

  天藍髮色的男子在田邊離開前禮貌的點點頭感謝對方請客。

 

  「黑子!」

 

  「降旗君?」看到意外出現的人,名為黑子的男人有些訝異但隨即便恢復平靜。

 

  「火神,他….要搶救被教練準備的晚餐,所以叫......接你。」降旗光樹搔搔頭解釋著他出現的原因。

 

  「那就麻煩降旗君了!」黑子哲也迅速喝完剩下一些的香草奶昔便跟著降旗光樹走出咖啡廳。

 

  誰知道一走出咖啡廳的黑子哲也便被不知名人士敲暈,在模糊之中只聽見降旗光樹愧疚的道歉聲……

 

  黑子哲也環顧這個與那個人住在這裡有四年之久的的雙人套房。

 

  他很想哭但他的心已經麻木了!放下套房的鑰匙,但他想這段感情還沒辦法跟放下鑰匙一樣這麼容易放下。

 

  在這裡該帶走的東西他都在前幾天都請人運走了!剩下的情感以及回憶他都留下了!掏出口袋與那個人的甜蜜合照伴隨一句征君請保重一句便也放在鑰匙底下。

 

  離開,反鎖,關上門,簡單的動作都如同正在做復健的傷患一樣痛苦,每一步路皆是煎熬。

 

  啜飲手中那個人替他準備的香草奶昔,沒有任何香草味以及甜膩感,他忍不住想對方是不是因為不喜歡他喝香草奶昔所以用奶昔的杯子裝著開水騙他?

 

  但是掀開蓋子裡面仍然是乳白色的濃稠液體。

 

  他期許自己努力忘掉那個人,但他也不想連同喜歡的香草奶昔的味道一起忘掉啊……

 

  渾渾噩噩的度過努力淡忘彼此情感的黑子哲也,一如往常在自個新家附近徘徊,一個久違豪爽的聲音讓他回過神:「喲!黑子好久不見!」

 

  「火神君?」

 

  「诶?你吃飯了沒?好久沒有聚聚!一起吃飯吧!」火神大我露出豪爽的笑容舉起滿袋的食材邀請對方一同吃飯。

 

  「火神君,謝謝!好久沒吃到你親手煮的蔡。」黑子哲也仍面無表情的跟著火神大我一同回他家,在路上都是火神大我發話,偶爾黑子哲也答話個幾句。

 

  「黑子,沒想到我們住那麼近!假如我有空下廚就找你一塊吃飯吧!」火神大我伸出握緊的拳頭說。

 

  「嗯,好的。」黑子哲也也伸出拳頭與他碰撞,感覺時光就這麼回到他們最初,約定打敗奇蹟世代、約定成為日本第一的那個時光。

 

  黑子哲也感覺眼前一陣模糊,臉龐劃過幾道,終於流下的眼淚……

 

  當黑子哲也神智清楚時,他坐在一個排成愛心的蠟燭中央,周圍皆是以前一起打球的城凜籃球部隊友,有的人還拿著仙女棒在那兒揮舞。當黑子哲也要開口說話時,火神大我從他們身後走出來,臉紅的大喊:「黑子哲也!」

 

  城凜的隊友們屏息著一切,他們期待火神大我接下來要說的話。

 

  「那個……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到美國?」火神大我不意思的抓抓頭問。

 

  「蛤?」

 

  「通常不是要我喜○你嗎?」

 

  「或者是我○你很久了!之類的。」

 

  在眾隊友吐嘈中,黑子哲也用唇語回答火神大我,而火神大我先是張大雙眼,然後露出幸福的笑容。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赤黑 火黑 黑子的籃球
    全站熱搜

    言芷睿(薰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