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恭喜我第一篇黑子同人文也可能是最後一篇

閃亮亮的完結了

謝謝小海讓我有了寫同人的動力

最後一次的食用說明:

CP為赤黑、火黑以及赤X自創

這篇虐赤司

再次聲明我是赤黑黨的

另外我也愛夢姬這個角

 

  我們之間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只是不明白為了相愛而沉默

  我們之間沒有為彼此錯過       

  而只是陷入迷信童話的漩渦

  太多的沉默

  不是太大的過錯

  我們只是錯在愛太多

  所以成就了無法回首的過錯

 

  「哲也……

 

  「我在。」

 

  「哲也,我要好好的謝謝你!讓我從錯誤中覺醒時想起我曾經有愛過一個人。」

 

  「我也要謝謝……

 

  黑子哲也尚未把話說完,赤司征十郎把手指放在黑子哲也的唇上,露出一個很久違的溫柔道:「上次是你先真情流露的,這次應該換我對你說。哲也,你是天空下最美的存在,而我回頭才發現自己很幸運的在眾多人群中發現了你!哲也,你是故事之中最美好的童話,而我回味才明白在故事中我最愛讀的是你!那年與你分手,我不會自責我放錯手,我要慶幸讓你有更好的人牽住你的手!我不夠珍惜你一直緊握我的手,所以我給自己一人孤單回首。哲也,你多多保重。」

 

  「赤司君……」黑子哲也感覺自己的臉龐劃過無數道淚水,這是他第一次聽到對方這麼長這麼美的真情流露,他也明白原來不是只有他深愛過對方,原來對方也是一樣的,只是當時對方不明白也不懂珍惜而已。

 

  「傻瓜,別哭了!」深受對方情緒感染的赤司征十郎眼框有些泛紅,情不自禁的抱住對方。

 

  「嗯。」

 

  「我承認火神大我會是個很好的人!你要好好珍惜!假如你有回日本或者我去美國的話要記得找對方拜訪問候近況。」

 

  「赤司君,你也要好好珍惜夢姬小姐!她為了我們倆放棄了幸福的權利。」

 

  「我會的。」

 

  「多保重,赤司君。」

 

  「哲也,你也是!」

 

  未說完的話以及沒開口的話語都濃縮成一句保重跟再見,雖然赤司征十郎覺得沒有留住他有些可惜,但是他跟他也開始了新的關係,算是滿意。

 

  來送黑子哲也跟火神大我的人們也在機場裡向彼此告別,赤司征十郎拒絕了其他奇蹟時代們的聚餐,一人走出機場門口,抬頭看見的天空,他覺得藍的如此美,他不會再覺得看見藍天有什麼苦味了!

 

  「小夢醬,開車開太猛了啦!」窩在路邊垃圾桶裡狂吐的實渕玲央,抱怨道。

 

  「請容許我給你鄭重道歉!我是深怕赤司君趕不上嘛!」紫藤夢夢姬充滿歉意的回。

 

  「夢姬,認識妳兩年,居然不知道妳會飆車!」赤司征十郎邊笑邊往他們這走來。

 

  「哲也老師……

 

  「我好好的跟他說再見了!」

 

  「可是你…….

 

  「這話題結束吧!我帶妳吃日式料理。」

 

  「好吧……那我要吃垮你,赤司君。」

 

  「妳有本事就吃吧!還有車子給玲央開,我可不想回家再多收到十張罰單。」

 

  「放心啦!我會慢慢開的。」

 

  「違背我意願者,即使是……

 

  「好、好!我乖乖坐後座。請不要讓中二病再復發了!」

 

  「夢姬!」

 

  「噗哧!」

 

  「玲央,工作量增五倍。」

 

  「诶!小征,不要啦!」

 

  彼此的故事結局雖然不盡滿意,但是也得到新的開始。

 

  赤司征十郎與黑子哲也回到最初美好的友誼關係,而紫藤夢夢姬也跟赤司征十郎變成關係良好的朋友,在事業上也成為一個支持他的人,這或許是最好的句點。

 

  紫藤夢夢姬不到三十五歲就病逝,在病逝前她輕輕的對赤司征十郎述說她一直沒有告訴他的話。

 

  她一直單戀黑子哲也,從他出道當作家以來一直都是支持他的書迷,而黑子哲也只把她當作很要好的朋友以及伯樂及千里馬關係。

 

  在剛好她要去交稿時也意外的知道當時的赤司跟黑子是情侶,她也更默默守護黑子。

 

  他們分手時,她也選擇默默成為他療傷的人之一。

 

  當之後意外知道自己要跟赤司相親時,原本她毅然要拒絕這門相親,黑子哲也卻勸說她希望她取代在赤司心中他的地位及存在。

 

  她猜想他知道赤司並沒有不愛他,只是迫於現實的無奈。

 

  她經不起他的請求,再加上她希望藉此能夠親近赤司想知道他是不是真的不愛他以及她想再想辦法讓他們重續前緣。

 

  紫藤夢夢姬越說越慢,因為她的生命蠟燭快熄滅了!赤司征十郎此刻才明白原來黑子哲也說的那句話的原因,因為他們兩個人真的無情摧毀了她的幸福。

  

  但是──

 

  「我真的很愛你們兩個人,所以你們倆一定要很幸福!」

 

  紫藤夢夢姬先是愛上了黑子哲也,而後也漸漸的愛上赤司征十郎。

 

  她知道自己永遠無法獲得他們的愛情,所以她選擇想盡辦法撮合兩人的因緣。

 

  在紫藤夢夢姬的心跳停止前,這一句話語一直圍繞在赤司征十郎心上,最後也深深的印在他心中直到他壽命終止。

 

 

 

                                                            (全文完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赤黑 火黑 黑子的籃球
    全站熱搜

    言芷睿(薰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