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字數爆了.....

所以把下篇分成兩篇

再次說明這篇是送給小海的文文

食用說明:

CP為火黑以及赤黑

火黑為最終美好結局

小虐赤司

最後請相信我是赤黑黨的

可接受往下繼續看=)

以下放文↓

 

 

  總裝扮你最熟悉的模樣

  在你常走的大街上

  上天會不會聽到我的盼望

  讓我可以遇見你熟悉的臉龐

  而你會為了我駐足還是因為我而擦身而過

  假如你回首望向我

  是否就是給我走向你的資格

 

  人來來回回的與那最顯眼的人擦身而過,那人著一身簡單服裝停留在速食餐廳門前的路上等待,顯眼的髮色、特殊的異色瞳以及散發出來無法模仿的高貴氣息足以讓擦身而過的人忍不住談論以及側目,畢竟這種氣息的人是不會停留在平價速食餐廳附近的。

 

  他感覺口袋裡的手機震動,拿出一瞧忍不住嘴角勾起笑,是他另一虧欠的人傳來的可靠消息。

 

  「等把他追回來我身邊,我就請妳吃一個月的大餐,夢姬。」他低聲自語著。

 

  站立一整個下午雙腳有些麻木,但他不敢隨便離開,因為他怕錯過了他。

 

  回想過去的種種,從帝光時期、高中時期籃球場上的對決以及大學四年同居交往,他出差錯的太多,帝光那時候他退部,自己卻沒有挽留;高中時期爭霸第一,自己出言傷害他;大學快畢業將至卻無情提分手。

 

  這樣的他即使站在這一個月等待甚至一年等待都不足以彌補什麼。視線有些模糊,他抬頭望向藍天,他想天空快下雨了!

 

  當視線再回到平視人群中尋找他的身影時,他見了那抹藍色身影,五年不見的他多了更多書卷氣息,手中抱著一本書也更顯得是一名文藝青年。

 

  他先是微微愣了一下然後才緩緩的朝他迎面而來,臉上仍是毫無表情。

 

  他握緊了拳頭,屏息等待,等待他是會停留在他面前還是與他擦身而過?他不會主動伸手攔下他,因為他沒這個資格去主導他。

 

  而他最後低下頭讓藍色的髮絲遮住雙眼,讓人看不清楚他的表情,無語的選擇與他擦身而過。

 

  他苦笑了!他不會責怪他的選擇以及無情。他要準備離開這裡時,聽見了他的無聲無息的話語,驚訝轉身,只見對方回首露出一個他讀不出來的表情。

 

  凍結了許久時間直到彼此給對方一句沒聲息的再見,彼此就背道而行……

 

  他沉默了上車,打了幾個字的簡訊傳送給他另一對她愧疚很深的人。

 

  『我與心中的那個人真正徹底的話下句點。』

 

  在人群眾多且也夾雜不同國家的人的機場中,有的人歡喜出國旅遊、有的人疲勞終於回國以及有的人嚴肅看待出差,而某個出國門的位置前聚集歡送的人們。

 

  「哲君,你要多保重喔!」揮別以往青澀的面貌,蛻變成成熟美人的桃色長髮女子忍住快滴下的眼淚笑著與對方話別。

 

  「桃井小姐,妳也要多多保重。」黑子哲也溫柔的摸摸桃井五月的頭說。

 

  「阿哲、火神,下次我也去美國找你們打球!還有黃瀬,你哭什麼!像個女人似的!」

 

  「嗚嗚嗚…..!小黑子!」

 

  「這是你們今日的幸運物,別誤會!我只是怕你們的壞運影響到其他同班機的旅客。」

 

  「哈!小眞依然不坦率耶!」

 

  「黑仔,啊!這餅乾很好吃喔!」

 

  「還是一樣吵吵鬧鬧的!」

 

  「大我,下個月我也會移民回美國的。」

 

  「喲,到美國時聯絡我喔!」

 

  黑子哲也看著以前誠凜的隊友們、奇蹟世代以及其他人,他露出淺淺的笑。他心中仍有一絲的可惜,那個以前奇蹟世代的隊長、那個帶給他一段美好又苦澀戀情的前情人──赤司征十郎始終沒有出現,他相信他一定知道今天是他離開日本的日子,他想也許他有他的想法。

 

  火神大我看道別的時間以及登機的時間都差不多,對著身旁的人開口:「我們要準備登機了!」

 

  正當大家彼此說再見之時,「哲也,我還有話要說!」呼吸有些亂的赤司征十郎出現在眾人之中。

 

  「赤司君…….」黑子哲也有些不知所措,因為他的心原本已經確定對方不會出現了!突來的出現讓他的心開始出一圈又一圈的漣漪。

 

  「黑子去吧!」火神大我用力的把身旁的人推向赤司征十郎面前,周圍的人識相的讓出兩人的空間。誠凜無一不擔心赤司征十郎的出現會帶來火神與黑子之間的變卦,然而火神大我仍露出豪爽的笑容要他們放心。

 

  「應該是小夢勸赤仔來送機的。」紫原敦拿起一塊餅乾咀嚼起來。

 

  「小夢姬,怎麼知道是今天啊?」黃瀬涼太不解的問。

 

  「白痴啊!一定是紫原去拿夢姬做的餅乾時,順便說的。」青峰大輝毫不考慮的揍了問白痴問題的黃瀨涼太一拳。

 

  「青仔,我是不會把餅乾給你的!輾爆你喔!」說出不對題的紫原敦緊緊抱緊餅乾盒,幸好餅乾是用塑膠盒裝著。

 

  「一群白痴!」綠間眞太郎推推眼鏡罵著。而火神大我對於眼前的奇蹟世代再次表示無奈自己以前為什麼會把他們設定成打敗的目標。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黑 赤黑 黑子的籃球
    全站熱搜

    言芷睿(薰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