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經過籃球場時都會覺得打籃球的人好熱血啊!

背心、短袖以及短褲什麼的,

相較之下我是一層又一層的衣物包裹著。

最近有不小心在看《白雛菊與紅薔薇》的人應該有發現我不停的發節外生枝篇,

其實我得小聲坦承因為我生病了!

頭暈到完全不知道游紫晴她們要被綁去哪裡,

所以就讓他們維持被綁的狀態吧!

然後我狀況好些再來好好打小說以及看各位的作品囉!

不過停文最主要的原因只是懶得發文而已,

別打我!

還有只想寫節外生枝篇歡樂有灑脫的戲碼,

所以別蓋我布袋!

除此之外,

我腦袋現在很想呈現我最近新想的小說,

恩,是一部悲劇小說,

別把拳頭對準我!

我本來就是以悲劇和黑暗小說起家的,

所以還是期待一下吧!

我很想寫出一部可以讓人掉淚的故事呢!

最近早晚溫差大,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下禮拜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芷睿(薰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