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速行使的黑色車子上,車內的前後座中間有一個隔版,隔版上有一個小拉窗,前座的綁匪拉開拉門查看後座人質的狀況,不禁對著不速之客大叫:「小妮子,妳怎麼上車的?」

 

  而不速之客,也就是游紫晴一臉安然的翹著二郎腿,回:「車門沒鎖啊!」

 

  「算了!多一個人質可以多要點贖金。」心想這小妮子是白痴的綁匪便關上小拉窗,很高興的開始他們下一步計畫。

 

  「妳腦子真的有病耶!」莉茲‧利索爾雖然雙手跟雙眼都被對方綁住,但是不影響她罵對方的力氣。

 

  「多一個人多一點機會囉!」游紫晴一臉無所謂的笑著回應,似乎對對方罵自己一點也不惱怒。

 

  「真的是有病!」如果遮住莉茲‧利索爾的布條拿掉,就會知道她墨綠色的雙眼中充滿鄙視的情緒。

 

  「小冰塊,先留點力氣,不然有好機會逃跑卻沒有足夠的體力。」游紫晴一手放在腿上撐起頭,一副輕鬆自在的模樣。

 

  「什麼小冰塊!誰跟妳很熟啊!」再也無法冷靜下來的莉茲‧利索爾開始砲轟對方。

 

  「乖乖。」游紫晴像是哄小動物般的摸摸正在炸毛的莉茲‧利索爾。

 

  「果然跟有病的人是沒辦法溝通的!」莉茲‧利索爾受不了的大喊,現在自己就好像在對著海綿痛打一樣,而對方絲毫沒有受到影響,真是不爽到極點。

 

  在學校方面的侯念楓跟芃希開始了他們的動作,侯念楓趕緊通報學校以及報警,而芃希打起不明的電話,她周圍的黑氣瞬間飆高。

 

  「這樣好嗎?」侯念楓有些懷疑的聽著芃希講電話的內容。

 

  掛上電話後的芃希,先是深呼吸閉上雙眼,然後當她吐氣張開眼後,什麼後顧之憂全都雲煙飛散。「侯念楓,我們到校門門口!一起到歹徒藏匿的地點。」

 

  「诶?」

 

  「诶什麼啊!快走啊!」看到對方呆愣的模樣,芃希很想給對方一拳讓對方好好的待在某處,這樣她就可以提升在游紫晴心中的地位。

 

  但是,她知道對方在游紫晴心中有個很特別的位置,而對方也是一樣,只是雙方兩人沒說穿而已。所以她也不能不讓他跟,有時成全也是對自己的寬容。

 

  「我也要去!」弗雷特‧紹姆也收到游紫晴她們被綁架的事情,因此在會到校門口的路上攔下他們。

  

  「可以啊!別扯我後腿啊!」芃希一臉輕視看著攔下他們的弗雷特‧紹姆。

 

  「是妳才別扯我後腿吧!」弗雷特‧紹姆拿出口袋的黑色腰帶展現自己的實力。

 

  「趕快上車出發比較重要吧?」感覺他們兩人隨時會開始打起來的侯念楓趕緊大聲催促他們。

 

  三人加快腳步上了在門口等待的銀色轎車,他們要加緊腳步去拯救被綁架的兩人。

 

  而他們要搭救的兩人被關在幽暗的廢棄倉庫裡,游紫晴與莉茲‧利索爾雙手反綁在柱子上。莉茲‧利索爾的精力已有些消耗,畢竟在綁匪壓她們下車前她可是一直對著對方大喊大叫,完全不是以往的冷冰冰。

 

  「為什麼某種程度上似乎放鬆不少了呢?真是無法搞懂精神異常的人。」莉茲‧利索爾看著綁在另一根柱子的游紫晴,喃喃自語。

 

  「妳只不過是太過於壓抑罷了!像妳這麼聰明的人怎麼會有搞不懂的人呢?」似乎聽見對方的呢喃,游紫晴露出莞爾一笑,然而只換得對方「嘖」一聲。

 

  「我果然非常討厭妳。」莉茲‧利索爾冷冷的看著對方道出不會想跟她有什麼友好的通牒。

 

  「我不介意,反正一個人在世上總會喜歡或者討厭一個人,所以我尊重妳的喜好。」游紫晴擺出一副我明白的神情望著對方,而莉茲‧利索爾則是回敬一個我無言的表情。

 

  「妳這樣還比較像人的感覺。」游紫晴忽視對方什麼諷刺抑或者無奈的神情,自顧自的說自己想說的話語。

 

  然而妳這樣還比較像人的感覺的這一句話猛然跟莉茲‧利索爾最寶貴的回憶裡那個人說的話產生了重疊,那個人對著自己那天終於跨出一步願意跟其他同齡的小孩一起玩說:妳這個樣子比較有小朋友的模樣。

 

  小時候的自己接受貴族模式的教育,不能暴露太多自己的喜好以及弱點等等,舉手頭足都要有貴族的行為模式,老實說對兒時的自己是一種負擔,明明非常喜歡甜點想再吃一個的話語都不敢說出來,到別人的家裡看著其他孩子玩成一片自己卻要優雅的跟其他大人們互動,她總是有說不出來的奢望感。

 

  那天就是依照以往自己該做到的模式,靜靜的坐在位子上,而那個人卻從孩子群中走到自己面前伸手邀請自己加入他們的行列,當然第一時間她拒絕了!可是拒絕之後看著他們玩的很開心自己覺得非常寂寞也很想哭,但是為了父親口中的理想便也忍了下來。低頭看著自己的鞋子讓自己不去看他們,也許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了!

 

  「我有徵求妳父親的意見,一起玩吧!莉茲。」那個人牽起她的手說。

 

  「嗯?」她還來不及消化他說的話便被她拉到孩子們中。

 

  「我是弗雷特‧紹姆喔!」那個人對她露出笑容正如同他那一頭金髮一樣燦爛,吸引人注意

 

  「莉茲,妳笑起來比較可愛!」、「哈哈,妳頭上好多花,妳這個樣子比較有小朋友的模樣,莉茲。」、「莉茲,……

 

  種種與弗雷特‧紹姆的回憶像潮水般迎面而來,敲打著莉茲‧利索爾的心頭上,現在她總算明白了!她不是為了貴族的顏面而來找弗雷特‧紹姆興師問罪的,更不是為了被退婚感到沒有面子來找游紫晴復仇的,她只是為了一個她現在才明白的感覺那個喜歡上一個人的感覺而付出忌妒以及生氣罷了!

 

 

 

 

作者的話:

感謝大家關心我的狀況!

雖然頭有點昏,但是還是不礙事=)

我發現我這個人離不開創作,

所以還是忍不住拿紙筆東寫寫西寫寫,

以前考高中以及考大學的時候我仍還是照樣寫,

大概只有我到生命的終點才會停筆吧?

我想。

上面綁架的狀況是錯誤示範喔!

請勿模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芷睿(薰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