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阿叡,要不要一起打牌啊?」正當我把最後的樂譜放到架子上後,留了一頭俏麗短髮的少女似乎算好時機探頭進來詢問。

 

  「阿叡?這是哪種鬼綽號啊?小ㄚ頭。」

「你還不是一樣叫我這麼奇怪的綽號啊!彼此彼此。」小ㄚ頭對我做一個鬼臉就蹦跳離開樂譜室門口。

 

  「都這個歲數還那麼幼稚,果然叫小ㄚ頭很適合啊!」我忍不住吐嘈一番。

 

  小ㄚ頭,原名叫做藤野由美,前一個月多才入團的新成員,樂器是豎笛。入團的短短時間就跟其他團員們打成一片,個性活潑、好相處,長相也算是吸引人注意的類型,眼睛又大又圓滾滾,皮膚很白,身材很好,稱的上會是我喜歡的類型,不過這也只是以前的事情。

 

  現在,我比較喜歡頭髮很長,安靜又有才華的女孩……

 

  想到這我不自覺的扶額,因為我腦海裡又再度浮現那個拉大提琴的身影,那個沉浸在悠然的琴聲中的身影……

 

 

 

  致雪人:

 

  最近好嗎?

 

  我最近把整理樂譜室當作我的習慣了!我也發現不少有趣的小曲子,算是一個蠻不錯的收穫。

 

  前陣子有來一個新團員,藤野由美。她除了吹奏豎笛時是安靜的以外,其他時間都很聒噪又幼稚,活像小朋友似的,身上還總是能夠變出糖果。

 

  但是我不會討厭她,不是因為她外型吻合我以前的審美觀,而是因為她剛入團時剛好跟我一起聽妳當時演奏的《雪人的眼淚》,她聽一聽就哭了!那時候我還不知所措趕緊找衛生紙給她擦眼淚。後來才知道原來她會想進我們這樂團是因為妳的演奏帶給她很多感動,她說她只想到一個重抒發情感的樂團演奏,所以她就來加入我們這樂團。

 

  我聽了還蠻替妳高興的,因為她的言語以及她流下的眼淚確定了妳的存在以及感感,妳想說的情感是有人能夠感同身受的。

 

  因為她的緣故,我想我更有勇氣把那個箱子打開,翻閱關於妳的一切。我打算找個空檔的時間開始翻閱。

 

  在妳消失的第120天裡,我這裡的雪人雖然依然覺得很寂寞但是他的眼淚停止了!

 

  妳那邊的雪人呢?

 

  還是早就消失無影無蹤了?

 

  順便一提最近我有開始重溫妳以前演湊過的曲目。

 

 

祝收信愉快!

 

      窺探者親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芷睿(薰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