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間真太郎端坐在大廳等候赤司征十郎出現,手中的發圈越握越緊,幾乎整個都變形。

他腦海裡一直組織等會看到對方時要先說什麼再怎麼轉到自己真正的目的,他從家僕的口裡推敲一些可能性,最讓他擔憂的事情就是赤司征十郎重視彈琵琶的這個人,不過這擔憂的前提是這個人就是自己尋找百年的人,如果不是同一人,赤司征十郎要怎麼重視都隨他便。

總之,真相都得從赤司征十郎的嘴裡問出來。         

「真太郎,好久不見。」赤司征十郎帶著棋盤一同出現。

「確實,自從你上任地方官就沒見過面了。」綠間真太郎接下棋盤開始排好棋子,倆人再度在棋盤上針鋒相對。

從同梯考生中開始認識到現在,倆人交流都少不了這棋子,交戰幾百回合皆是赤司征十郎勝出,不過對其總是輸家仍是賦予高評價,是個可敬的對手。

「昏君,還活著吧?」赤司征十郎第一手便先進攻左邊棋盤,優雅的執棋、下子,舉止果然是出自貴族名門,但是先挑起來的話題卻是跟舉止有很大的落差。

「活蹦亂跳。」綠間真太郎執棋、落子,回答的速度快速,但下棋十分緩慢。

「那是有什麼事情讓你登門拜訪?」看對方的回答模樣,赤司征十郎內心壓抑住被打擾的怨恨開始蠢蠢欲動,剛剛好不容易跟哲也營造出的氣氛就這麼被破壞掉,如果不是極重大事情的話,我就……

「我想親自告訴你從天象發現關於你未來近況,將有大事發生。除外,中央也開始蠢蠢欲動。」綠間真太郎嚴肅的等待對方反應。

「花宮那傢伙眞沉不住氣。」只見赤司征十郎玩味一笑,落子。

「已經耳聞了?」

「用猜的。」赤司征十郎雙手抱胸直視對方。

認識那麼久以來,綠間真太郎最痛恨對方的就是現在這個模樣,雙手抱胸,勝券在握的自信。

「花宮串聯眾貴族官員要罷免虹村尚書令,虹村尚書令被花宮拉下臺是早晚的事。」

「真太郎,你錯了!」赤司征十郎半闔雙眼執棋思考。

「哪裡錯了?」被對方反駁的綠間真太郎不甚高興的問。

「以虹村的能力不會輕易的被拉下臺,即使他不想當官亦會用最光榮的方式辭官。」

「說的一切都在你的掌握之中,真令人不高興,赤司。」綠間真太郎憤怒的瞪著右邊的棋盤,他把右邊輸了一大半。

「呵。」赤司征十郎輕笑出聲,他正等對方亂了分寸,掌控棋局的人不就是正期待敵方亂了分寸。

「另外,我要跟你說我從天象觀察出……

綠間真太郎話語尚未說完,赤司征十郎立即打斷他的話語,「真太郎,不用告訴我,我相信我有能力可以扭轉未來的變化。」

「喔?真有自信?小心會有失足的一天。」

「我有絕對的自信。這盤棋局是你輸了!真太郎。」過了約半小時左右,這棋局結束,獲勝者不出所料是赤司征十郎。

是剛開始的那一步錯造就步步錯的局面,是嗎?綠間真太郎略感喪氣得收拾好棋盤。

赤司征十郎看窗外的夜色推敲出時間已經淩晨一點左右,便吩咐家僕帶綠間真太郎去客房休息。

而赤司征十郎便往自己房間走去,但在回房前先繞去書房查看黑子哲也是不是已經回房。

「哲也,應該早就回房了吧?」

書房內無燭光,而窗戶尚未關上,赤司征十郎輕笑黑子哲也糊塗忘了關窗便推開書房門進去欲把窗關好。

然而一推開門,赤司征十郎整個愣住了!可能是早就過了睡覺時間卻因為他的一句話在書房等他,藍發人兒仍乖巧的待在書房,靜靜的趴在書桌上,溫和的銀光從窗戶灑在他身上,身影也因為月光顯得柔和、虛幻、不切實際。

赤司征十郎動作都放得很輕深怕吵醒睡夢中的人兒,小心的把書房的窗戶全部闔上,面帶溫柔的笑容走到睡夢中的人兒身旁,輕柔的喚醒他。

然而睡的很沉的人兒怎麼會聽得見細小的呼喚聲呢?仍在書桌上睡的香甜。赤司征十郎此刻笑意更加濃郁,溫柔又富有技巧的把哲也橫著抱起,人兒在其懷裡微微的有要醒過來的跡象,赤司征十郎靠近對方耳旁哄著,而懷裡的人乖巧的繼續睡且因為有溫暖的溫度吸引便更往他懷裡縮進去,其雙手順著抱的人控制自然勾到他的脖子上。

 

哲也,未免太可愛了吧?不愧是我的瑰寶。

 

整個心花怒放的赤司征十郎忍不住輕吻上對方的臉頰,撲鼻而來的是極為誘惑他的體香,專屬對方的體香。

老實說,跟對方相處越多越有把持不住的傾向,但是,他不會輕易的有所動作,在對方心意不明下,他不會超出界線的動作,因為他深怕嚇跑對方。

 

他很難想像如果失去對方以及失去對方溫柔的琵琶聲自己會變成怎樣。

 

赤司征十郎緊緊的抱住對方走到自己的房間,在把對方放到床上擁其入懷裡睡覺前,他似下咒般的口吻對其低語:快愛上我,哲也。

 

他在月光下看著他演奏的那一剎那,已經瘋狂的愛上他,不可自拔,且自己對於等待快沒有耐心。

 

而在抱對方回房睡覺時,赤司征十郎不知道自己背後跟了一個小小的紙片人,似無形的力量操控緊跟著他,在赤司征十郎闔上門之後,一個黑影迅速把其消滅,變成紙片的紙片人隨風飄散、消失。

 

「嘖,看來也得等到明天了!不過,是誰毀了我的紙片人?那氣息似乎在哪遇過?」在客房的綠間真太郎坐在床上,闔眼低語。

 

尋找了百年的人,什麼時候可以找到?

到時候他要當面跟他說清楚自己真正的心意。

 

「我跟你果然不合,討厭你這個保護人類比自己多的人。」那時候的他隨意說出口,而真正的心意仍深埋在心中。

「我知道。」他溫柔的回答著他。

arrow
arrow

    言芷睿(薰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