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然如何?」眾人抬頭往發出聲音的方向看去,一頭耀眼的紅色長髮隨著微風擺動,冷冽的雙眼像極狩獵的豹直盯獵物看。

 

  「妳什麼時候在那裡的?」震懾的氣勢弄得綁匪兩人動彈不得,只能顫抖的開口問,誰能告訴他們這女孩混哪的?

 

  「芃希!」游紫晴看見救兵開心的喊出對方的名字,而莉茲‧利索爾緊繃的臉部緩緩放柔不少

 

  「呵。」芃希以高處的優勢狠狠的踢倒莉茲‧利索爾身後的綁匪,而在另一綁匪亂了陣腳游紫晴也狠狠的用手肘攻擊自己身後的綁匪。

 

  在綁匪舉槍要對她們開槍時,大批的警力圍捕了上來,宣告這場綁架驚魂記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沒想到居然還要讓妳來攻堅,真是警界的一大恥辱。」著深藍色西裝的警察隊隊長不爽的走到芃希面前。

 

  「要不是我最重要的人被綁了,不然我才懶得理這場綁架事件咧!」芃希往游紫晴那群人方向看去,整個銳氣收斂起來。

 

  「是嗎?先走一步,等等妳記得叫她們來警局做筆錄。」天殺的!聞風喪膽的Rubrum   Diabolus居然在溫柔的微笑,趕緊離開比較安全。隊長表示這場景真的讓他受夠一年份的驚嚇程度。

 

  「晴,還有莉茲,妳們都沒事吧?」侯念楓擔憂的查看游紫晴的傷勢,幸好只有臉頰被不明物體割到以及手腕上有繩子的勒痕其餘並無大礙,而莉茲‧利索爾只有手腕上也有繩子的勒痕。

 

  「楓,我沒事。」游紫晴拍拍對方的肩膀示意他放心,而莉茲‧利索爾則面無表情向對方點點頭示意自己沒事。莉茲‧利索爾看著侯念楓一直唸游紫晴幹嘛隨便上綁匪的車萬一事情沒有她想的怎麼容易該怎麼辦等等話語,雖然非常像老媽子的嘮叨,但是字字句句充滿關心。不免感覺失落的莉茲‧利索爾向後退了幾步路,因為她知道這時候不需要她破壞這青梅竹馬的時光。

 

  「莉茲,妳沒事吧?」弗雷特‧紹姆抓著莉茲‧利索爾的手問,看著對方手腕的瘀青眉頭微微的皺起。

 

  「沒事。」莉茲‧利索爾輕輕的甩開弗雷特‧紹姆的手,一切就這麼恢復到以前的模樣。

 

  「沒事就好。」弗雷特‧紹姆什麼話都說不出口,只能淡淡的回這麼一句話。

 

  「小冰塊,走吧!我們先去警局做筆錄。」游紫晴推了莉茲‧利索爾一下示意往前走。

 

  「誰要跟有病的女人一起啊?」莉茲‧利索爾不悅的抱胸回答,而站在遠處的芃希聽到非常令人介意的詞差點要衝上前要痛毆對方,幸好侯念楓架住她才沒有衝上去。

 

  「走吧!」游紫晴持續推著莉茲‧利索爾往前走,而其餘人也跟在身後。

 

  「我會走,不要再推了!還有,對不起了!」莉茲‧利索爾因為被後面的游紫晴推著走所以就背對她致歉,但即使沒有這樣她應該也會背對著她道歉。

 

  「诶?」

 

  「妳不要會錯意喔!我還是非常討厭妳!我只是為了宣傳單的事情向妳道歉而已。」

 

  「我收下了!」游紫晴在莉茲‧利索爾看不見的身後露出一抹微笑,一個發自內心的笑容。

 

  「別誤會,我只是為了宣傳單的事情向妳道歉而已。別忘記我還極度討厭妳!」

 

  「我知道。」

 

  其實扣除掉對對方搶走未婚夫的恨意,莉茲‧利索爾是很佩服對方的能力,況且在調查對方的背景時也發現兩人的相似處,只是被當時的恨意矇蔽而去忽略這一切!如果相似的兩人不是因為這件事情或許真的會成為朋友,當然這種話是不會輕易說出口的,因為兩人之中有一人現在得了沒有藥可以醫治的疾病名為傲嬌的病。

 

 

 

作者的話:

搶救場面就草草帶過囉:)

未婚妻的橋段就告此段落ˇ

下面就接芃希的橋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芷睿(薰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