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對方緊緊擁入懷裡的黑子哲也,剛開始有被對方突如其來的擁抱嚇到,本來當下要出言請對方放開自己,但是,看見對半闔的雙眼下居然露出悲傷的神情,令人羨慕的羽睫跟隨著身體緩緩顫抖,種種顯示眼前的人很不安。他沒辦法漠視對方透露出來的悲傷,所以他無法拒絕眼前的人給予的擁抱。

「黃濑大人,別擔心。」黑子哲也掙脫出一隻手輕輕的撫上對方燦爛的金髮,溫柔的安慰對方。

「果然小黑子最好了!」發現對方沒有把自己推開,黃濑涼太開心的越抱越緊。

「唔……好難受。」

從黑子哲也口中的抗議話語一落,黑子哲也就被強而有力的力量扯離黃濑涼太的懷抱,黑子哲也抬頭一瞧,才發現自己原來是被黛千尋從黃濑涼太懷裡拉出來的。

感謝對方的話語還鯁在喉間,黛千尋帶點涼意的向黃濑涼太開口,「黃濑大人,戶部尚書大人飛鴿傳書要您趕回王城。」

「是嗎?我知道了。」黃濑涼太冷淡的回答對方,黛千尋這個人給他有種討厭的感覺,他第一次居然可以這麼討厭一個人,而且還只不過是見過幾次面而已。

「小黑子!我走囉!你要想我喔!」話語一轉,一對上黑子哲也的面孔,黃濑涼太可憐兮兮的模樣與黑子哲也話別。

「黃濑大人,慢走。」黑子哲也毫不考慮的向對方鞠躬道別。

「好無情!」黃濑涼太看到對方這麼冷漠,甚至果斷的和自己道別,忍不住哭喪著臉。

「黃濑大人,您終於要走啦!」終於處理完兩個死無賴,紫原敦跟冰室辰也,實渆玲央正煩惱該如何處理另一個纏人的狗,尚未走到庭院便看到黃濑涼太正往大門方向走去。

「時候不早了!該回王城了!不然我會被吊起來的!」

黃濑涼太在離開前與黛千尋擦肩而過,對方向其低聲幾句,而在其他人面前看不見的地方,黃濑涼太眼底充滿寒意。

「黑子,我說過了,請自重。雖然我還沒把你當作赤司府裡的人,但是有些言行舉止仍還是要有點規範,不要成為大人的阻礙。」

在黃濑涼太離開之後,黛千尋面無表情的對著黑子哲也說,沒有情感的話語比寒風還冷。

「你說這什麼話!果然是不可愛的男人!」實渆玲央聽見黛千尋的話語後,忍不住跳出來保護黑子哲也。

「沒關係的,實渆大人。謝謝,黛大人指點。」黑子哲也眉頭微微皺起,其餘仍是剛才一樣,似乎沒有受到太多影響。

黛千尋只是看了黑子哲也幾眼便沉默離去,實渆玲央仍不放心的上前關切對方,而黑子哲也仍是回答自己沒有受到影響。

說自己完全沒有受到影響是不可能的,但是他沒有那麼脆弱。簡單與實渆玲央談上幾句便進書房。

他心情上的煩躁只能倚靠書的世界平復,他想除了恢復記憶之外,他也該好好的想自己可以為赤司府以及赤司征十郎做上什麼事情。

翻閱書本間,耳邊響起很輕的二胡聲,旋律盤旋在腦海之中,意識漸漸的開始模糊。

連綿不斷的長樂句,拖曳著思緒,一個滑音把人推到情緒的最高點,旋律開始勾起片片字句。

 

我偷偷地逃離樹,順著風旅途,仍然逃不出命運的掌握,漸漸地我開始枯。

可惜我早已認輸,命運的輪迴早已讓我枯。

什麼是最初?

什麼是最終?

沒人可以告訴我始終……

 

幾段似詞非詞,似歌非歌的字句在黑子哲也模糊之間開始纏上,似魔奏般圍繞在腦海裡,字字句句話成刀刃劃破身心。

曾經似乎發生了極大痛苦的事情,卻怎麼想卻想不起來,但是他怎麼甩就是甩不掉,壓的他快喘不過氣來,此刻眼前浮現了一抹人影,臉部模糊不清,但是唯一明顯的是那人影有一雙異色瞳,他順著意識呼喊對方。

赤,快救我。

可是,誰是赤?

為什麼講到赤我心中就痛苦萬分?

「哲也、哲也。」

赤司征十郎好不容易解決一大半成山成堆的的地方事務,交代副官幾句便回府中,他好久沒有跟他家的瑰寶好好講上幾話,這幾天的繁忙讓他只有在晚上睡覺時才跟對方在床上相會,雖然抱著對方睡覺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但是只有這相擁而眠也有絲悲哀。

知道對方這個時間大多不是在琴房就是在書房,一回到府中立即奔向這兩地。果不其然,他心愛的瑰寶待在書房,然而卻似乎在書桌前睡著了,睡夢中卻睡得不是很安穩,如柳的眉糾結在一起。

心疼對方的赤司征十郎趕緊把對方叫醒,輕拍對方的背,不停的叫著對方的名字。

而黑子哲也終於順著他的呼喊緩緩睜開雙眼,充滿霧氣的藍色眼眸頓時讓他招架不住。

世上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人兒呢?赤司征十郎腦海裡就只有這麼一句話。

「赤司君?」黑子哲也似乎還是睡的迷糊,搖搖擺擺的站起。

「哲也,想睡就回房睡。我帶你回房。」赤司征十郎溫柔的牽起對方的手,先帶到唇邊虔誠一吻而後像似哄小孩般的帶到房間。

「嗯。」黑子哲也迷迷糊糊的點頭以示回應,赤司征十郎勾起笑便把人帶到床上。

看著對方呆愣的坐在床上看著自己,赤司征十郎彎起嘴角更加的深,把自己的外衣脫到只剩一層單薄的內衣後,修長的手指開始游移在黑子哲也的外衣上,開始自我美化的說他只是幫哲也脫外衣,方便對方睡覺。

但是,游移在衣服上的手指不安分的順著對方身體的線條有一摸沒一摸的撫著,平常以果斷速決為信條的自己在此刻選擇慢慢消耗,他可不能錯過這番機會。

「赤司君?您什麼時候回來的?」因對方有意無意的撫摸下造成自己身體上搔癢感,頓時清醒過來。

「剛剛回來。」赤司征十郎選擇別過頭不看對方。

赤司君,剛剛是不是發出嘖的聲音?應該不可能吧?黑子哲也張大雙眼歪頭疑惑對方反常的舉止。

 

果然是太久沒有見到對方了。

arrow
arrow

    言芷睿(薰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