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化學實驗室裡,桌上擺放各式各樣的器材以及藥劑,古香海胸有成竹的把器材擺放好以便比賽順利,抬頭看向站在對面桌的人,自信過了頭的說,「沈幼菡,趕快叫游紫晴起床啊!像妳這平凡的人是沒辦法跟我抗衡的!」

 

「阿海,謝謝關心,我想我可以的。」原本低頭努力排好器材的人,聽見對方關心的話語,抬頭禮貌向對方道謝,順勢也把滑落的眼鏡推好。

 

「誰關心妳啊!」曲解自己意思的對方禮貌的向自己答謝,讓古香海十分煩躁。

 

雖然贏對方機會很大,但是不是贏游紫晴本人根本都沒有意義。幹嘛沒事換人格啊?可惡!

 

越想越不爽的古香海抓抓頭試圖讓自己冷靜,但是煩躁的情緒仍是揮之不散。

 

走廊外仍聚集很多看熱鬧的學生,不時從窗外探頭進來看裡面狀況。

 

「這個節骨眼上怎麼會是菡菡出現?」芃希整個人焦躁的狂抓站在旁邊侯念楓的手臂。

 

「我不知道啦!放手!」侯念楓被抓的忍不住怒吼對方。

 

「侯念楓,你未免也太蠢了吧?」興災樂禍的弗雷特‧紹姆忍不住嘲笑對方,而莉茲‧利索爾則默默也伸手抓上他的手臂,用力擰轉對方的肉。

 

「痛啊!」弗雷特‧紹姆原本嘲諷的臉頓時大變,人家說面積掐得越小會越痛,對方掐住肉的面積算是很小,又加上是冷不妨的攻擊,所以他痛得哇哇叫。

 

「真是的,你們正常點。」一蒼白月一本正經的看著他們,霎時每個人都露出不可思議的神情,侯念楓伸出手摸上一蒼白月的額頭確定體溫是否正常,弗雷特‧紹姆則是直嘟嚷最不正常的人居然要他們正常簡直是跟天下紅雨一樣詭異。

 

「一蒼,妳是發現什麼了?」較為冷靜以及理性的莉茲‧利索爾把話立即切入核心,此刻侯念楓目光轉向裡面慌張做實驗的眼鏡少女,沉默不語。

 

「沒什麼,只是覺得會長大人轉換人格勢必有她的道理而已。」一蒼白月難得用正經的話語跟他們對話,芃希已受不了的大喊妳才是要正常點的人。

 

誰知到當他們吵鬧之中,一聲的爆炸聲傳來,嚇的眾人有些暴動。古香海因為暴躁的情緒影響了判斷能力,導致他桌面一發不可收拾的燒起來,有學生當下拿了水桶衝進來要準備滅火,而沈幼菡早已拿起滅火器開始滅火,神情鎮定自然讓在場的人拍手叫好,原本因為被眼前的景象嚇傻的古香海一回過神則是神情憤怒。

 

「游紫晴!妳什麼意思!」

 

「啊?滅火啊!」沈幼菡放下滅火器一臉無辜的看著對方。

 

「從剛才到現在都是游紫晴吧?妳這麼看不起我嗎?」古香海憤怒已到達一個臨界點,隨時都會撲過來痛打對方,但是他不會這麼做,畢竟是會污辱自己的格調。

 

「什麼?」芃希跟弗雷特‧紹姆對於現況完全無法反應,莉茲‧利索爾先是回想剛才的情形,一副了然的選擇沉默,侯念楓則是輕聲嘆氣。

 

「阿海!」一蒼白月因為太了解對方的個性,急忙的衝進去站在他們兩之中。

 

「游紫晴!妳不覺得妳這樣很沒格調嗎?汙辱妳的對手!」

 

「我並沒有所謂要汙辱你的意思,阿海。我只是想證明我仍然也有我厲害之處,所謂雙重人格只不過是個性差異而已。」

 

「呵,我看錯妳了!比賽不要比了!」古香海自嘲的笑著,他簡直是失望透頂。

 

「剛才比賽確實是菡沒錯,只有在滅火前才又轉回晴。」侯念楓也走進來替游紫晴澄清,一派認真的神情讓古香海陷入沉默。

 

「如果我得罪你的地方我向你致歉,但是你也該跟我道歉吧?」游紫晴拿下眼鏡一付正氣凜然的模樣卻讓古香海別頭不看。

 

「總之我很失望。」一陣沉默之後,古香海冷冷的丟下一句話就頭眼不回的走出實驗室,而一蒼白月則無奈看了幾眼游紫晴之後追了上去。

 

游紫晴看著佈滿白粉的實驗桌雙眼盡是無奈。

 

  「晴,這件事情妳要好好反省,妳錯的比較多。」侯念楓看著對方無奈的背影他仍然盡到糾正對方的責任。

 

  「難道我不能做一點像晴姐姐一樣的事情嗎?」一回頭,她淚流滿面的看著侯念楓反問。

 

 

 

  霎時,自詡總是可以分辨出兩人格不同的侯念楓整個人都愣住了,在場的人都被搞得一愣一愣的,完全都搞不清楚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芷睿(薰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