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芃希。」今天弗雷特‧紹姆以及芃希兩人與另一學校的學生會做交流,當活動結束之後弗雷特‧紹姆開始收拾桌上文件,抬頭見原本同行的芃希自顧自離開,趕緊出聲叫住對方。

 

然而芃希仍不想搭理對方,逕自依照自己的意思離開。

 

「芃希!」弗雷特‧紹姆胡亂收拾桌面上的個人用品趕緊追上去對方的腳步。

 

「幹什麼?」芃希不耐煩的放慢腳步讓對方跟上。

 

「我有些事情想問妳!早上侯念楓跟紫晴各自上學的事情是妳促使的,對吧?」弗雷特‧紹姆順一順因小跑步而亂掉的金髮,他極度重視自我形象,不想給他人有種狼狽或者糟糕的感覺。

 

「我只是隨口跟對方提一下,意外得到這樣的結果。」芃希聳肩表示跟自己關係不大。

 

「我怎麼可能相信妳說的!妳承認下會要妳的命嗎?」對方話語一出,弗雷特‧紹姆忍不住翻了白眼。

 

「我說了是事實,相信與否隨便你。」芃希怒瞪對方一眼後便持續往前走。

 

「妳真很愛生氣耶!」弗雷特‧紹姆跟在對方後面直嘟囔,而芃希完全漠視對方的一言一句。

 

「你到底想怎樣?」漠視對方已有一段時間,但是對方仍不放棄的對她嚷嚷,芃希不耐煩的抱胸瞪著對方。

 

「只是確認而已。」弗雷特‧紹姆被對方生氣的模樣弄得只能乖乖回答。

 

「算了,跟你這種人說我的心思是浪費我的口水。」芃希再次把對方拋在腦後,自己走自己的路。

 

她從來都是一個人自己走著自己的路,是因為遇見了游紫晴之後才開始願意為對方放慢腳步,並肩而走。

 

 

 

在古香海跑來下戰帖的兩個禮拜後,如期舉行他與游紫晴的比賽。

 

校內學生間開始充斥著猜測、支持哪一方以及賭注等等的行為,畢竟兩方同為天才難以讓人立即篤定是誰勝出。

 

他們先是比跑整個校園一大圈誰最快到終點。在溫暖陽光下古香海率先往前跑,而游紫晴則反之,一開始先用慢跑接近塊跑的速度。

 

看著游紫晴神情悠哉的跑步,芃希顯得非常緊張,嘴裡不停的喊著晴晴快跑啊之類的話語,她很怕對方輸掉會撼動到她自我的形象,她希望她是個永遠的勝利者。而侯念楓神情則是一副又來了的表情,因為他熟知對方的惡趣味,一開始先是慢慢的開始讓對方放下戒心,然後在對方體力透支時再放出自己所有能量,到那時候對方就沒有抗衡的能力了。

 

而莉茲‧利索爾跟弗雷特‧紹姆靜靜的站在一旁觀看戰局,一蒼白月則揮舞著加油棒為他們加油。

 

果然不出所料,勝利的人果然是快對方兩步左右抵達終點的游紫晴。

 

「太不甘心了!我怎麼可能會被勝利女神放棄?再比下一個項目!」不甘心自己小輸對方的古香海顧不得自己氣喘吁吁,趕緊再提出下一個比賽項目。

 

「再比下一個項目之前,你應該要先照顧好自己吧?中二小鬼。」在古香海舉起拳頭宣告下一個比賽項目時,一蒼白月難掩笑意把毛巾蓋到他頭上,瘋狂替他擦汗。

 

「放開我啦!妳這臭宅女!」古香海掙脫對方的瘋狂亂擦髮的攻勢下,頂著亂七八糟的頭髮狠狠的瞪著對方。

 

「中二小鬼就是中二小鬼啊!」游紫晴一手還拿著芃希遞上的水,另一手毫不客氣的伸到對方頭上弄好其髮絲。

 

「別碰我!下一個比誰做化學實驗最快!」古香海毫不客氣的拍掉對方的手氣呼呼的往實驗室走去。

 

「真是不可愛的中二小鬼。」絲毫不受對方影響的游紫晴一手放在腰際上另一手舉起水喝著,話語難掩笑意。

 

「晴,妳就別再逗他了!」侯念楓無奈的扶額,叮嚀對方幾句。

 

「有嗎?」游紫晴一臉無辜的反問對方。

 

在對方露出這一臉無辜的表情之下,侯念楓只能無奈的在心中不斷嘆氣。

 

游紫晴的壞習慣又開始犯了!

 

每一次跟古香海比賽時,總是會這樣逗弄對方,惹得對方直跳腳。不過古香海個性也很急躁,容易中圈套然後就這麼被游紫晴耍得團團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芷睿(薰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