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紫晴一手托著右臉,左手順著底下不同人報告時在紙上來回滑動,炯炯有神的雙眼直盯眼前正在報告的人。

現在的她已經完全進到人人羨慕又渴望的人生勝利組名單中,事業有成又婚姻幸福,而且一對兒女又乖巧可愛。

然而游紫晴在紙上書寫時,坐在底下其他游家族族人不一發自尊敬以及崇拜的眼神看向游紫晴,而站在她身後長期對她忠心的女僕紫鈴已在內心吐槽幾萬遍。

 

晴大姐,靈魂根本已經在神遊了!你們要被騙多久?

果然游家的人都是笨蛋呢…….

 

原來看似認真開會的現任游家家主──游紫晴,其實在紙上隨意塗鴉、書寫某某人是笨蛋以及寫紫鈴等等一起去吃聖代各種完全跟開會毫無相關的筆記,因為知道紫鈴看得見她所寫的任何東西,因此百般無聊的游紫晴就這樣用這個方式約紫鈴一同去吃聖代。

 

「家主,請容老朽發表言論。」一個光頭的老人舉起手說。

「三叔公,不用客氣!請說。」思緒終於神遊回來的游紫晴優雅舉出請的動作,而內心卻在埋怨幹嘛又延長開會時間啊!當然臉上仍是保持剛剛的表情。

「家主,是不是該開始栽培您的那雙兒女了?老朽記得那兩個孩子經過游家的各項初步測試結果是天才,雖遜於當年小時候的家主,但現在開始培訓老朽相信游家前途一片光明。」

 

嘖!居然趁我不在時擅自作主!楓,那個笨蛋居然順著他們!

游紫晴眼神不自覺閃過不爽,但是礙於身分還是得做出吻合游家家主的行為以及言論,這就是為什麼當初拒絕前任家主的任命之因,要不是游家出現一群鼠輩她根本不會拿出前任家主的預備但書來接任。

 

「我想三叔公您不要費心了!那兩個孩子要跟著侯家姓,因此那兩個孩子不是隸屬游家下任家主候選名單。」游紫晴仍是用平穩的口吻回答。

「我想這兩個孩子未來可以擁有崇高的地位,想必侯家也願意讓這兩個孩子改姓游。」

「那兩個孩子的事情我還沒覺得厲害到可以栽培,但是我已經有人選了!我決定培訓五堂弟的二兒子,也就是游斳羽接任我位置的人。」

每個聽到的人不無懷疑自己的耳朵,「什麼!」「那個傻大愣的!」

「家主,妳是不是搞錯了?假如是游桂祈還比較有可能,怎麼會是游斳羽?」連游斳羽的自家父親也不可置信。

游家的每個小孩在五歲以及八歲時候會接受游家的特殊測試以及智力測驗等等來區分小孩的教育甚至是作為接班人的依據,而他們口中的傻大愣游斳羽在五歲時被評為水準低下,而八歲則勉強是中等,所有人都無法相信居然會被選中當下一任家主的候選之一,而游斳羽的父親口中提到的游桂祈是他的大兒子,在五歲及八歲時被分類到高等等級,因此怎麼看都覺得大兒子總比二兒子來得有機會。

「我相信我的眼光準沒錯!好了!散會。」趁著底下人還在騷動不已時,游紫晴趕緊拉著紫鈴逃跑。

看見游紫晴以及紫鈴下樓,一村恭敬的打開後座讓游紫晴上車。

在車上坐在前座的紫鈴轉頭不解的問:「怎麼看薰大小姐都比任何孩子適合當您的接班人,為什麼?」

「呵呵,我可不想禍害我家的寶貝啊!」游紫晴露出令人不解的笑容答。

「是薰大小姐!」原本專心開車的一村眼尖發現前方人群中一抹嬌小的身影,趕緊放慢速度。

「那一村先生我要下車。」

一村遵照指令停到路邊,而游紫晴優雅的自行開車門往女兒的方向走去。

「陪麻麻一起吃草莓聖代吧?」

游紫晴露出微笑牽起女兒的小手進到咖啡廳。

一村跟紫鈴看著遠方母女兩人的大小身影,一村緩緩開口:「我想晴大小姐不想要她的孩子跟她一樣對童年有遺憾。」

「我想也是,真是自私的家主。」紫鈴露出淡淡的笑容說。

 

至於大家公認的傻大愣游斳羽在接任家主的位置時表現不凡,且也帶領了家族進到不同面貌,這些都是後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芷睿(薰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